A4

回炉

○陈年旧笔1



张佳乐

“乐乐啊qwqqq我好想你窝窝窝要死了......”

“诶......媳妇你别急我想想办法...我也想你嗯......mua”

挂了电话后他又拨了一个号码,“喂大孙,帮我个忙呗?”



某天你放学后突然在教室外看到他,“咦”你揉揉眼睛,发现没有看错后,“乐乐你怎么来了!”无视他人戏谑的目光,你飞一般扑到他怀里。

他揉着你的头,“回宿舍收拾一下东西,有什么事回家再说。”

“诶......收拾东西去哪里啊......”回应你的是一个神秘的微笑。



当你看到一个摆满了你喜欢的蓝色家具的崭新卧室,墙壁被很细致地粉刷时,欣喜简直难以言表。“哇你看这个好棒哦!还有这个......啊啊啊”

他看着你的笑脸也笑了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“大孙,我媳妇不想住校想和我一起,帮我在学校附近买套房呗?”





码于2017.1.4

当时应该在厌学x

评论(1)

热度(29)